陈晟

一个月的期限

第五章伤心

那一次之后我就不相信爱情的,那你为什么跟安然在一起,她是我妈安排的人,其实我也很想推到可是妈妈说他是好女孩,我见他一次就同意和他在一起的,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我对她没有多余的感情,我暂时还可以,跟他在一起,你俩谁追的谁,安然,因为她从小就喜欢我,这一次又是请动我的母亲,最后说说你吧,我的感情经历,没你怎么丰富,追你的人,在上大学有很多吧,静然,你长得怎么好看,还行吧,难道就没有你喜欢的吗,有一个陈艺浩,他长得帅吗,怎么说,在我眼里,就是特别帅,你为什么,最后和他在一起,你懂吗,这大约就是心动的感觉,那后来,你们为什么没在一起,我记得那一年,我上大学有一个追我。


第六章残忍

他叫崔然,他长得超帅,很有校园男二的感觉在里面,感觉特别像校霸”。长得也像,到现在还有一点,对他打怵,我对他没有任何感觉,他对我死缠烂打,但最后我还是没有答应他,他就威胁我,要不是我不答应他,他就对我男朋友下手,我一时害怕就答应了他,事后我也很后悔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,我就对我现男朋友,提了分手,还好他没有追问,为什么分手,我也是安心的一下,跟崔然在一起的一个多月的时间,我就向崔然提了分手,学校里面的女生,只瞧见崔然,长得帅的完全不注意,崔然的可怕之处,有一次在校园混战,打死一个学生,一副谁也不能把我怎样的表情,我也是还怕,就提出的分手,崔然也同意,完全不怕我,找他麻烦,我就一句话,你不怕我把这件事,说出去,崔然,只说一句话,你敢说出去吗,转身就走的,静然,对不起是我让你回忆起伤心往事,没关系,但我还是要谢谢你,为什么,因为我听你的故事,我们俩扯平的,静然明天来我家吧,去你家干吗,给你一个惊喜,不需要,是我对不起,你揭开你的伤心往事,这是我应该做的,不知觉的他对不起我那天,我来到,他家他布置的一片花海,送给我的,这让我感到特别惊喜的地方,玫瑰花是纸做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