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晟

一个月的期限

第七章意外的浪漫

是纸做的玫瑰花,但很漂亮,喜欢吗,谢谢你给我准备的惊喜”。我很喜欢,那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,静然你有过幸福的一天吗,有在我很小的时候,但那一天是我过生日的那一天,才是我最幸福的童年,其余的时侯那年我哥9岁,我7岁,他们闹分居,后来就离婚的,所以你不要离开我哥,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怎么喜欢一个人,静然,希望你三个月之后,你好好考虑吧。十天之后我和柯贺曦实施我们的计划,柯贺曦他哥果然上钩的在等20天柯贺哲,向柯贺曦说出自已的心声,贺曦你说的没错,我是喜欢静然,哥你知道吗,我等你这句话等的多久吗,贺曦你不也一样吗,喜欢静然吗,贺曦我们公平竞争好吗,柯贺哲这句话有点宣布主权的味道在里面,柯贺曦不甘势弱,哥你有什么本事就放马过来吧柯贺曦你别以为,你是我的弟弟,我就会放手。


第八章对不起我不爱你

是吗,哥不到最后一刻就代表他会选择你吗,在等3O天贺曦的愿望成真和贺哲”。在一起的,我和贺哲在一起的第三个月,让我感到比一辈子都长,但我没办法还是继续跟他在一起,那一天贺哲问我你喜欢我吗,不喜欢你,怎么会和你在一起,贺哲觉得我跟他在一起,是因为柯贺曦,你为什么怎么理解,你看贺曦的目光,和看我的不一样,对不起我不爱你柯贺哲,没什么只要现在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就行的,三个月已经过了一半,现在是65天,贺哲向我求婚的,但我拒绝的他,贺哲说如果你现在拒绝我的话,就代表之前的一切都是假的,为了不让贺哲牵连贺曦,我就答应贺哲的求婚,我和贺哲的婚礼在,2O后之后,就开始的,贺曦发的一条短信,恭喜和谢谢,眼看婚礼,就在明天,前一夜我写的一封信说对不起,贺哲我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你,一切都是答应的贺曦我才那么做的,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就问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