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晟

一个月的期限

笫三章期限

在跟我在一起的,不要有亲密的动作,让我为哥保全清白呀”。其实我根本就不会碰你,因为我对你没有任何兴趣,要不是为了我哥,我才不会跟你在一起,为什么我已经有一个女朋友,但我们在一起三年的,那你为什么不结婚,因为我自已还没有玩够,三年在一起的女朋友,喜欢吗,不是自已喜欢的,家里安排联姻准备用的,叫什么,安然,喜欢你吗,大约是喜欢的吧,因为从小一起长大,青梅竹马,不也挺好的吗,大约是太熟的,不好搞,你为什么让我做你一个月的女朋友,因为我哥从来都没有为那一个女人动心,你是头一个从你进公司开始,我哥就对你一见钟情,那天只不过是试探他一下,那你成功的,那我就最后帮你一次,但我有一个条件,我跟你哥在一起的期限,有一个期限为准,期限你定,三个月之后,如果我对你哥没感觉,这件事就到此为止,前提是让我哥感到前所为有的幸福感就行,可以,我努力一下,办不到,就跟我没有关系的。


第四章背叛

其实跟柯贺曦在一起的日子,让我有一种心动的感觉这种感觉前所为有的”。后来我们就陆续约会,有一次我没有控制自已吻了柯贺曦,你不是说我们不能有亲密的动作的吗,哦,作戏要做全套,你演技不错啊,谢谢夸奖,你还会爱别人吗,心都死的怎么去爱别人,你是因为什么有感情的创伤,大约是我在上高三的那一年的事,那年我和我最好的朋友,喜欢上同一个人,那个女孩最后选择的我,可是我们刚在一起的,第一个月之后,她向我提出分手,我同意的,我同她,你和谁在一起的,我跟阳光在一起的,曾经阳光是我最要好朋友之一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