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晟

一个月的期限

第一章命中注定的相遇

那一天遇到我人生最重要的人,其实告诉大家吧,这一天我刚失业”。但是那个人,叫柯贺哲的我不知道为何他对我有些好感,可我对他,没那个意思在里面,后来我遇到柯贺哲的弟弟,柯贺曦,他问我,我哥是不是对你有意思,我说不知道,柯贺曦,说我有办法,柯贺曦强吻了我,我哥果然吃醋的。


第二章好戏

柯贺曦说试出来了吧,我说不要脸,他不以为然,他说的一句话”。让我很担心,起初我并知道,他要说的是什么,好好珍惜我哥吧,不然别怪我把你赶出公司,随便你柯贺曦,如果你离开的公司,没有别家公司敢要你,只是我一句话的事,你自已考虑清楚吧,柯贺曦说的一句话,让我很担心自巳的前途,天突然黑的起来,原来是晚上18:00的,如果离开的公司,我突然感到迷茫的起来,天亮了,我收到柯贺曦的短信,你做我一个月的女朋友,让我哥从我身边把你抢回去,你的任务就算完成的,就那么简单,但我有一个条件,什么条件,我的条件很简单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